close

 

1392730472114.jpg  

原本計畫是希望在前一年能懷上今年的馬寶寶的,

而且最好是10~11月份生,

因為種種因素一直拖延..........

8月份發現沒來,心裡也沒有想那麼多,

因為我的週期32天,上個月也是延了幾天才來的,

本來還以為上個月有懷孕,結果空歡喜一場!

小紅延一周了,於是碰碰運氣去附近的婦產科驗孕吧!

其實應該要先買驗孕筆在家驗的說,

因為市面上的驗孕筆會建議驗早上的第一拋尿會比較準確,

掛號費跟驗孕比價位差不多甚至驗孕筆還更貴一些,

這不是重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當下就是想知道有沒有呀!直接去婦產科驗,兩條線就直接照超音波

8/11上午去婦產科驗,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,

婦產科醫師說:恭喜妳!這樣有懷孕喔.

聽了好高興....好興奮喔!

直接照超音波,看到小小的胚胎在子宮裡,

醫師說照我的周期來算,應該是3~4周囉!

隔一星期後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2-4周左右開始,不再當晨醒人了!

還沒懷孕前,早上6點左右都會自動醒來做自己的工作,

懷孕後...沒有超過8點甚至9點是不會起床的,

差好多喔!

 

8/18晚上老公也想看看我腹中的bay,

於是又去婦產科照了超音波看看.

老公看到了也好興奮喔!抱著寶貝A-Lon說:你要當哥哥囉!

這家婦產科不列印給我們超音波的照片

於是和老公討論幾周後要去生A-Lon時的婦產科做產檢,

雖然那間婦產科人超多的,龍年那時,我還等到晚上11點做產檢耶!

醫師是男生,超細心也超有耐性的,

懷A-Lon從產檢到生產後,這位醫師真的是非常好好好!

跟幼教老師的細心度與耐性做相比的話,他絕對是滿分哪!

 

5-7周左右開始,不舒服的孕吐即將開始!

早上9點左右清醒時,會覺得反胃,

沒辦法喝水更何況喝營養奶昔了!

喝一小口水就會馬上衝去廁所吐出來,胃才會舒服些.

中餐也吃不下任何食物,

感覺沒有反胃時,泡50-100c.c的營養奶昔喝,

吃一些水果也還可以接受,

傍晚煮麵線加些青菜,這樣慢慢吃,

量沒辦法吃完,吃三分之一就吃不下了,

我怎麼變小鳥胃啦!

少量多餐是現階段的方式,清淡口味也是我現在能接受的食物,

至少現在開始我有吃一點食物囉!

 

8/28去這家婦產科囉!

電話預約沒有名額了(好多人哪)

我們直接來現場掛號,然後回家等時間差不多再來

因為之前住的距離較遠,因此要在現場等,現場等好累又無聊

加上有寶貝A-Lon,根本不願意在這環境下待上好幾小時吧!

所以回家會是比好的選擇.

我自己算算應該6周多快要7周,

醫師說7周囉!照超音波時還聽到baby的心跳聲囉!

2014-09-01-20-32-48_deco.jpg  

這是第二次的感動,

懷寶貝A-Lon時第一次聽到超音波傳來的心跳聲,

我感動到快哭了,這是我第二次的感動.

感謝主給予我們第二個寶貝,心跳聲代表著寶貝生命的開始,

我們賦予主給予的使命....去愛去照顧去撫育這寶貝直到成人,

不離不棄這些寶貝!

我們感謝祢我們愛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Lon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